语言选择



中国创-创始人故事







矿场开发 






1987年开始从事砂石行业,先后于南  沙、江门、肇庆、韶关、江西赣州、广西藤县等地开发多个矿场。


创力成立







创力初心





 1987年开始从事砂石行业,多年的实践经验,叶炳辉先生对于机械设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想法,也慢慢有了想要做一台能适应国人使用习惯和要求的好机器的想法。他认为,我们国人也是有能力可以做出高质量的产品,这也是叶炳辉先生的目标所在。



创力追求





“我自己就是设备的使用者、采购者,我和设备打了几十年的交道,我深知大多数人使用设备的习惯和对理想设备的要求!”品质是设备的主线,不能只单纯地追求规模和速度,更重要的是要保证发展的质量。“我个人认为我们中国人也有能力把最好的破碎机搞出来的。”所以从第一台设备研发设计、正式下线、投入自己的采石场测试一年后才销售,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力求打造粒型更好、产量更大、质量更高,经得起考验且更能适应国人使用情况的破碎机 。


创力实力





公司已分别于2013年9月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QHSAS180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评为广东省高效破碎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创力展望






目前公司产品畅销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并逐步打开东南亚、中亚和欧美市场。公司的主要产品PH系列多缸液压高效圆锥机、CM系列单缸液压圆锥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圆锥机,广东省创力智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也成为了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矿山机械设备专业生产企业。


创力愿景






凡是过往,皆为华章。叶先生表示未来将继续倚重国内市场,立足广东,辐射华南,力争做中国最大最好的破碎机未来,将凭借高质量与优异的售后服务进一步大幅加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以好口碑打开国际市场。





发展历程

2011年
2011年
创力智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
2009年
2009年
创力第一套高效液压圆锥机图纸面世
2001年
2001年
创力萌生了做破碎机,做好破碎机的念头
1997年
1997年
创力进口了第一批破碎机设备
1992年
1992年
创力前身广州南沙矿业成立并正式投产
2011年
2009年
2001年
1997年
1992年


质量与安全

源自1987年,创力33年来专注矿山开采业和矿山机械设备研发生产,为矿山机械用户提供整体运营方案,为客户降低风险,
提升盈利能力,提高运营效益。我们奉行做好人,办好事,敬天爱人之道,为人类社会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