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首页 > 动态 > 行业动态 >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以及性能优势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以及性能优势
http://www.climgroup.com2021-04-16
颚式破碎机简称鄂破、粗碎机等,是由动鄂和静颚两块颚板组成破碎腔模拟动物的两颚运动而完成物料破碎作业的破碎机。

一、颚式破碎机简介:

颚式破碎机结构比较简朴,主要有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鄂、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颚板与流动颚板等组成,其中肘板还起到保险作用。


1.适用物料:石灰、石英砂、铝渣、铁矿石、焦炭、煤矸石、原煤、石膏、炉渣、粉煤灰等各种矿石和其他可研磨性物料。

2.应用领域:水泥生产、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化肥、耐火材料、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玻璃、陶瓷、水利、电力等行业和部门。


二、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通过电机带动皮带轮来驱动偏心轴旋转,让动颚周期性的靠近和离开静颚,从而对进入破碎腔的物料造成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使待破碎物料由大粒径变成小粒径,并逐渐下落,直到粒径达到要求被排出破碎机。


三、颚式破碎机的性能优势:


1.V型:

结构特殊、高产节能


加深“V型”深腔,高产节能,破碎无死角、成品粒度均匀。

2.耐磨:

制造工艺先进、选材质量优

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高耐磨的制作材料,整个设备更加经久耐用。

3.颚板:
给料口设计合理、产能大

新型齿护板,颚板破碎有效区增加,生产能力大。

4.可靠:

运行效率高、稳定可靠

飞轮参数精巧设计,使该设备的运行更加稳定、可靠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