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首页 > 动态 > 行业动态 > 圆锥破碎机的结构分类及特点
圆锥破碎机的结构分类及特点
2022-04-11
圆锥破碎机是砂石生产线中常用的二级破碎机。主要适用于高硬度、耐磨岩石材料的中细碎。与其他破碎机不同,无论是综合性能还是破碎效果都有很大的优势。下面创力详细介绍圆锥破碎机的结构分类特点如下。

1、从圆锥破碎机的主要结构来看,主要由机架、水平轴、动锥、平衡轮、偏心套、上破碎壁(定锥)、下破碎壁(动锥)、液力偶合器、润滑系统组成、液压系统、控制系统等。结构简单,维修方便。

2、在圆锥破碎机的分类上,圆锥破碎机的种类很多,根据破碎原理和产品粒度的不同,分为很多型号。圆锥破碎机也分为几种类型,包括弹簧圆锥破碎机、液压圆锥破碎机和西蒙圆锥破碎机。

3、在破碎效果方面,其破碎物料多为玄武岩等硬质岩石,对大理石、花岗岩有较好的破碎效果,破碎物料的硬度较大。

4、在产能方面,圆锥破碎机采用叠层破碎原理,偏心距、腔形和运动参数的合理组合,很大提高了设备的生产能力和工作效率。

以上就是对圆锥破碎机的结构和分类的简单介绍。希望大家对圆锥破碎机设备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