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 强强联手!中国创力与璇玑实业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中国创力与璇玑实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1-12-31
强强联手!中国创力与璇玑实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12月,广东省创力智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国创力”)与广西梧州璇玑实业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璇玑实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西·梧州进行。







中国创力与璇玑实业战略合作的生产线位于绿水青山的广西省,矿场类型为石矿场及来料加工厂,合作方式为交钥匙工程的旋回CLX1400砂岩生产线。



中国创力为了使客户能更快地投入生产创造效益,在本生产线采用了全线模块化建设,极大的节省了生产线的安装时间。



在为客户提升效率的同时,中国创力也关注到了客户对于矿山管理的难易度,采用智能化管理模式,中央控制系统全面提升了矿山的安全系数。




中国创力与璇玑实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为矿业领域的深度合作交流揭开崭新的篇章。



签约仪式后,中国创力将一直保持多方合作的良好关系,进一步地履行建设“绿色矿山”的企业使命,从细节着手,通过生产管理、工艺设备、人员组织等多方面进行精益化变革,以小投入实现大产出,努力通过绿色智能的方式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