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首页 > 方案 > 砂石骨料生产 > 砂石骨料生产线解决方案
砂石骨料生产线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性能高、安全环保、配套合理的砂石骨料生产线设备,同时提供砂石骨料生产线设计、施工方案!山美研发人员将VSI制砂机与公司其他系列产品相配套,设计出的全套制砂生产线,使得骨料的.....

拨打 4008-630-830

玄武岩,洋壳主要组成,属基性火山岩。玄武岩由于具有抗压性强、压碎值低、抗腐蚀性强、沥青粘附性好等优势,已是国际上公认的修建公路、铁路、机场跑道所用石料中较好的材料。不仅如此,玄武岩还是高层建筑轻质混凝土的优质骨料,由于其具有气孔多且坚硬的特性,将其掺合在混凝土里,可以使混凝土重量减轻,但又不失坚固,同时也具有隔音、隔热等优点,深受各大建材市场青睐。

砂石骨料生产线解决方案产线流程

玄武岩的加工分为颚式破碎机的粗碎、圆锥破碎机的中细碎和制砂机的制砂整形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粗碎

大块玄武岩物料经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喂料,输送到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粗碎后的物料经振动筛筛分后,由皮带输送机输送至圆锥破进行中细碎。


第二阶段:中细碎

输送到圆锥式破碎机中的玄武岩经过中细碎后,利用圆振筛进行筛分,大于等于40mm的物料返送到圆锥破碎机再次破碎。


第三阶段:制砂

将破碎后小于40mm的玄武岩颗粒送入制砂机进行进一步破碎整形,大于等于20mm的物料返送至制砂机再次细碎。小于20mm的物料送至圆振筛进行筛分包装,如需洁净的玄武岩,可送入洗砂机清洗。

在线询价
继续深入了解此产品,你可以在此提交你的需求
  • *
  • *
  • *
相关产品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