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 全竞提升 有质发展 2021年中国创力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暨大型培训圆满召开
全竞提升 有质发展 2021年中国创力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暨大型培训圆满召开
2021-05-07
坚持精品,追求卓越,行稳致远。继2020年先后成立中国创力西南、西北分工公司后,2021年3月华中分公司也正式成立。4月8日-12日,中国创力2021年全国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暨大型培训圆满召开。中国创力西南区域、西北区域、华中区域各分公司的各项目营销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宣贯 全面剖析
从2008年从事破碎装备产业至今的行业资深专家薛总,立足市场环境,聚焦行业发展现状作出《2021破碎装备产业发展分析》专题报告,着眼于高质发展的经营措施,对现阶段的矿山行业的发展进行全面剖析。


回顾总结之前的工作,薛总从销售、势能效率、品牌运营等方面总结出工作亮点与不足,并针对问题,分析具体原因,提出解决对策。薛总在分析市场经济形势、市场营销的基础上,强调要提升运营效率,开创适合中国创力的高质经营模式。




精品打造 重视口碑
聚焦产品,回归细节,做实深耕。中国创力生产基地总机械工程师胡工,凭借深耕矿山破碎设备生产一线四十余年的经验,强调了项目指标与落地设计等方面的管控要点,从设计的角度,全面阐述了中国创力各破碎设备的产品特点以及创力精细设计、打造精品的思路。





聚焦经营 高质发展
行业成套项目销售专家海总,围绕成套项目销售,从成套项目搭建、设备配置等维度,深度剖析新时期创力顺应市场转变,开展成套大项目的销售重点与提升抓手,分享了专业的销售思路与可行要点。




考试环节 巩固提升

最后进入考试环节,查缺补漏,巩固提升。






赋能提升,有质发展。此次区域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暨大型培训的召开,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聚焦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培训赋能助力高质量发展,对区域精品战略落地生根、大力落实有质稳步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接下来,中国创力将上下一心、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实现更进一步的精品发展,固本增效,创造效益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