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 深耕强基,口碑至上|中国创力矿山行全面启动
深耕强基,口碑至上|中国创力矿山行全面启动
2021-05-07

 强基固本,品质先行。为进一步做好市场营销及口碑建立工作,提升“中国创力”品牌的区域影响力,强化客户基础,提高专业营销水平,贯彻“更专业、更合适、故障率少”的设计理念,确保创力产销生态链平稳健康发展,结合2021年工作目标及前期用户积累数量,2021年4月20日起,全面启动中国创力矿山行计划暨客户拜访行动。






中国创力矿山行计划


Chuangli Heavy Industry







深入矿山 对话需求



    创力公司一行过湖南,越荆楚,走秦岭至陕西,深入矿山,与客户直接对话。“宁愿买高价值的好设备,也不贪便宜买坏设备。”客户的这一观念,使得其很快就认可了中国创力的企业情况、合作理念以及机械运行效率高、故障率低的优势,并主动提出希望尽快到创力进行考察。




    面对刚入行矿山破碎的客户,创立公司一行更是与其深入探讨了矿山行业的未来发展、政府动向、价格趋势等,在客户表达出对创力自动装车系统的兴趣后,薛总也诚恳地进行热情讲解,并邀请各集团的领导们莅临创力指导工作。直接与一线需求对话,重视细节,能确保创力机械良好的用户体验感,打造出优良口碑;同时,在有效的沟通中,加深客户对中国创力的认知度,提升认同感,更大化地发展潜在客户。







红色路线 不忘初心


    矿山行行经湖南宁乡时,考虑到宁乡与韶山相邻,创力团队决定前往韶山,缅怀毛泽东、刘少奇两位“带领中国人站起来”的开国伟人。“做中国最好的破碎机”,是中国创力一直以来的目标与指引,“我们中国人也有能力把最好的破碎机搞出来!”更是中国创力创始人叶炳辉先生的初衷与家国情怀!传承红色信仰,不忘创力初心,是我们一路向前的不变坚持。






行万里路 筑创力梦


    征程万里阔,砥砺更向前。本次创力矿山行将行经华南、华中、华东、西南、西北各区域,行程8200公里,第二期活动预计将在五月上旬进行。


    路未尽,行不止。瞄定年度目标,中国创力将以对团队、对区域充分的信心和高度的荣誉感,奋楫争先。在不断完善产品力,打响知名度的同时,继续竭诚为您服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