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 矿山行第二期圆满收官
矿山行第二期圆满收官
2021-05-22

深耕强基,口碑至上|

中国创力矿山行

第二期圆满收官


  翻山越岭,创力同行。中国创力矿山行计划暨客户拜访行动,围绕强化创力机械良好的用户体验感,打造优良口碑等深入矿山,强基固本,直接与一线需求对话。第一期矿山行取得了良好开局,在经过五一的短暂休整后,于2021年5月7日迎来第二期,创力公司一行再次集结,重新出发。


口碑效应  初见成效



      自山西运城,创力公司团队一路南下,途径甘肃天水、四川旺苍,足迹踏涉秦岭脚下,二进湘潭,直至怀化。登门拜访,力求将服务具象化,将专业细节化。

     有客户从同行口中了解到本次创力矿山行的活动后,主动联系邀请创力公司一行前往洽谈,在介绍“中国创力”品牌与工厂情况之际,创力团队还按照该矿山实际项目情况,撰写了初步设计方案交予客户,以便客户更为直观的了解创力的优势与专业度。

自山西运城,创力公司团队一路南下,途径甘肃天水、四川旺苍,足迹踏涉秦岭脚下,二进湘潭,直至怀化。登门拜访,力求将服务具象化,将专业细节化。
    

   至真至诚  好评如潮


     一程风雨,一程烈日。从业务交流到项目沟通,创力公司一行深入一线矿山,探访资源,以服务先行,以拜访叩门,在让团队自身了解到跟踪项目的价值的同时,“以服务替代产品销售”的新型理念也得到了客户门的一致好评。

     以诚换诚,创力公司的诚挚探访,也得到了客户门的尊重及重视,特意为创力推迟开标,甚至有客户为了项目对接,特意从浙江赶回怀化进行商讨。


栉风沐雨  行则将至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创力公司一行从广州出发,历时二十余天,行程近九千公里,日均赶路六百余公里。力图做好市场营销及口碑建立工作,提升“中国创力”品牌的区域影响力。

      追风赶月不停留,在“更专业、更合适、故障率少”的设计理念的指引下,创力人将品质、专业、细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初心弥坚,有诺必践,将为“做中国最好的破碎机”而奋斗!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