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首页 > 动态 > 公司新闻 > 中国创力获国际认证SGS,走向全球布局新征程!
中国创力获国际认证SGS,走向全球布局新征程!
https://mp.weixin.qq.com/s/3ftayhCsxx3Yu3z7HvUsXg2022-10-13
  中国创力通过打造完整的产业生态链,让自己从机器的使用者变成了机器的制造者,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适合、故障少的好产品,力求打造粒型更好、产量更大、质量更高,经得起考验且更能适应国人使用的破碎机。近日,中国创力品质认证再度升级,获SGS国际认证,走向全球布局新征程!


                                                                  
国际认证,走向国际



    SGS是 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A. 的简称,译为"通用公证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资格最老的第二方从事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的跨国公司。因此,SGS出具的每一份报告都代表着专业诚信,公正,SGS的认证有多么严格,产品就有多么放心!








微信扫一扫